黄少天最可爱的女朋友

我啊~
最喜欢你了♥

[ 周黄 ] 听说你养了只猫?(一)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蓝雨庙,庙里住着个老和尚,还带着个手残和话唠。

“少天,今天轮到你下山化缘了,听说今年山下的村落秋葵大丰收呢。 (^_^) ”喻文州细心的叮嘱道,顺带把食盒交给了黄少天。

“哦不,队长你这样是不对的,秋葵那么难吃的东西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要的,更奇怪的是居然还有那么多人种秋葵,为什么放着那么多好吃又营养的东西不去种呢,偏偏要种上秋葵,我们蓝雨庙的伙食水平怎么能被秋葵拉低呢!”因为儿时结伴玩耍的孩子里喻文州最为稳重,就不负众望被选为“少年王小队”大队长,这么队长队长的喊了几年,即使后来因为饥荒家里无力负担被送进蓝雨庙带发修行,黄少天还是没有改口队长的称呼。

打开食盒不意外的看到了隐蔽的贴在食盒盖子里侧的便条,上书斗大的“烟”字,黄少天会意后面不改色的和喻文州告别:“队长队长,你还想吃白斩鸡嘛白斩鸡嗯?就是你以前最喜欢吃的白斩鸡呀!虽然我们现在是和尚理应不能碰荤腥,化斋的话也不可能有人家会舍得白斩鸡,但是队长你要是想吃的话我可以回来路上去给你抓一只野鸡回来煮呀!”

“少天真好 (^_^) ”喻文州眼里的欣慰浓得几乎可视。

“老夫还饿着呢!!黄少天你个兔崽子赶紧滚下山!”后堂传来中气十足的怒吼。

黄少天急匆匆的套上草鞋,还不忘和喻文州比个V,才拎着食盒踏上化缘的路途。

“小和尚下山去化斋,老和尚有交代,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上了千万要躲开~”黄少天哼着不知道从哪儿听来的小调儿,踏着山路上的青石板一蹦一跳。“喵…”草丛里有窸窸窣窣的声响,黄少天警觉的捡起脚边的一根木棍,心中警铃大作:“该不会是什么埋伏的贼寇吧!啊想想一定是的!我们蓝雨庙的名声传的太响了,现在回去通报队长也来不及了!是时候展示一下我们蓝雨剑圣的威力了!哼~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小瞧蓝雨的实力,有我剑圣坐镇你们无名小贼歹敢欺上门来!看剑看剑看剑!”话虽急促,黄少天还是小心的蹲下隐藏身形,用木棍拨开草丛向里探去。

“妈呀这是什么东西也太丑了吧!大小眼歪耳朵身上连根毛都没有…是猫?”黄少天用木棍往它身上戳了戳,见它不耐烦的抖了抖耳朵证明自己还活着,便放下木棍走过去搂进怀里,“丑猫你知道吗你今天真是太幸运了,能遇上本剑圣救你,要是换了别人才不会理你呢躲还来不及,哎?也不能一直叫你丑猫,太打击你了是吧?哈哈魏老大也经常说我话多但我觉得还好啊我也不算话唠啊,等等我给你起个名字啊”看着怀里一片焦黑惨不忍睹的猫,只剩下一双明晃晃但略乏生气的眼睛,黄少天灵机一动:“呆毛!就叫你呆毛吧!瞧你浑身上下就剩下脑袋上的一撮呆毛了,哈哈呆毛你其实很喜欢本剑圣赐你的名字吧!”怀里的猫不予置气合眼休息。

TBC——其实就是午觉做了个周黄的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