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最可爱的女朋友

我啊~
最喜欢你了♥

黄少天x黄烦烦 8.10生日快乐



    [0810黄少生快!]黄少天x黄烦烦

【自攻自受我也真是够了我只是个喜欢剑圣大大的小话唠没错我自己就是个神烦话唠只是想给少天庆(告)个生(白)顺便推到少天[糊掉]第一次撸文(因为配音不行手残画渣填词作半完全没有技能点QAQ)如果少天崩坏还请不要打我[顶着千机伞跑远]哎嘿?我说话不带标点尽量克服QAQ告白在最后,正文↓↓↓】    

  

又是大清早,黄烦烦极不情愿地从被窝伸出手接通了扰人的电话,一脸懒样儿的趴在床上:“唔……少天啊…嗯……嗯……知道啦知道啦少天你就放心吧我一个人有什么可担心的你就安心去训练吧,你现在是职业选手哎而且还是蓝雨战队的王牌吔蓝雨的王牌吔荣耀联盟的剑圣夜雨声烦吔!!……嗯……靠靠靠!黄少天你有完没完到底你啰嗦还是我烦人快点给我去训练……嗯,好。”



【蓝雨训练室】                                  

“………晚上我会回去的” 直到听到电话那边的人微卷的尾音说了好,像是细而热的巧克力丝拉过心头,黄少天才收了线,转身便遇上从茶水间出来的喻文州。


“少天啊,明天放假,大家晚上都想出去放松一下,你怎么考虑?”喻文州低而平静的声音响起。

   

“啊啊,抱歉啊队长队长~我今晚还有事必须要回家一趟啊已经和别人约好了不能不回去的她的鸽子我可不敢放,队长你不知道啊她简直就是个重火力嘴炮啊队长你可怜可怜我的耳朵吧蓝雨的剑可不能毁在这么一个烦人的家伙手里啊,聚会什么的以后的假期再约好了队长我跟你请假了呀,队长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批准了啊队长我去训练了!”生怕给喻文州拒绝请求的机会,不等喻文州开口就连发炮弹一样的说个不停的黄少天,趁着喻文州处理大量文字信息的空挡,我们的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剑圣大大,跑了……  


“………少天…”喻文州摇了摇头无奈道,“今天本来还打算给你……”  


【黄烦烦这厢】

挂了电话黄烦烦又在床上赖了好久才动身起床,简单的洗漱,顺便把冰箱里昨天新买的面包拿出来,微热之后就着牛奶啃完, 黄烦烦又回到了房间,打开了笔记本点进荣耀直播间,登陆了自己的账号[夜雨神烦] ,简单的浏览了一下留言就随便挑了个副本。


“各位朋友我们又见面啦~今天这个副本的小boss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了难道你们没有人觉得它蠢萌蠢萌的嘛,不过很可惜就算你这样卖萌我今天也是杀定你了,要怪你就怪那些无情的任务设定咯~看剑!……靠靠靠靠靠!你这家伙忽然变脸很不礼貌啊不要以为自己萌萌哒就可以随便提升速度啊喂!还有荣耀你这段的BGM敢不敢再魔性一点我都笑场了好嘛笑场了你知道嘛!”不管什么时候,黄烦烦的解说永远带着笑,充满了朝气与青春,“嗯嗯?你怎么回来了?哦…我想起来了明天是周末你们蓝雨是放假的,你说你不在宿舍好好呆着和你们队友好好交流争取下个赛季接着拿下冠军你跑回来做什么?哎?不对啊现在才是下午啊你不是说好了晚上回来的么你回来这么早干嘛呀……哎哎?你干嘛黄少天你活腻了是吧敢动你小爷我我生起气来可是连韩文清都敢打!哎?你放手!晃手!唔…你晃开唔唔没哗嗦话惹!!!”


从身后摘下黄烦烦的耳机,黄少天把烦烦的脸扳正了对着自己,听着烦烦噼里啪啦的一通问责,忍不住伸手捏住烦烦的脸颊扯向一边,满意的看了说不出话的烦烦,少天终于开口,清亮清亮的声音,像是清脆的山泉,滴在你耳边碎裂开:“黄烦烦你告诉我你是谁小爷啊你说谁活腻了啊?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能回来我几点钟回来还要受你规定么黄烦烦,我不就是比晚上约定的时间提前回来了么连句客套的欢迎回来都没有,你还是我捡回来的呢,你的荣耀还是我带的呢这么没大没小的尊师重道你到底懂不懂啊懂不懂啊,你就是忘了今天是我们生日我也不能原谅你,你说我们生日你能忘么!能么能么能么!”松开手黄少天气鼓鼓的坐到一边的沙发上。


揉了揉酸痛的脸黄烦烦缓了一会儿才张口:“哎哎?今天是8.10号了么?我怎么记得还有好久才是8.10呀?少天你没记错吧?”转过身想要看眼屏幕确认日期,结果发现电脑被满屏的弹幕和留言卡顿了…………


"是少天大大么!烦烦求给脸!!QAQ"

"蓝雨的队服啊,还又这么话唠一定是剑圣大大无误啊( •̀∀•́ )"

"烦烦求爆照!给赞给花赏金币!求给少天一个镜头!想看少天大大的抱紧我!"


…………


“啊啊啊黄少天你看你看你看都是你惹出来的好事啊以后我还怎么开直播呀怎么办呀都怪你怪你怪你!!哎等等,今天还真是8.10号啊”迅速关了直播,黄烦烦冲到黄少天跟前,跪趴在少天腿上,双手撑着脑袋,“哎少天你说今天过生日我们干嘛呢上次过生日都记不清了哎我们还剩下半天了吔到底要做什么好呢?”


伸手抓了抓黄烦烦从起床就没梳理的头发顺便揉了揉毛茸茸的脑袋:“哪次还不都是看你想去哪儿喂,商场?公园?咖啡厅?看看现在这个时间去吃饭好像又太早了,过生日还真是个麻烦的事情呀……”


黄烦烦看着少天不停念叨认真又烦恼的样子,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少天少天,我们去游乐场吧游乐场多好玩呀我们去吧去吧一起去玩嘛!”


“哎?游乐场么?”似乎是没想到烦烦会有这样的建议少天感到有些困扰,“可是,好像过生日去游乐场是小孩子才会做的吧……你确定吗?我们今天真的要去游乐场么?”


被黄少天一连串的问题弄得有些尴尬的黄烦烦终是忍不住气结:“好!不去就不去嘛反正我也不是小孩子了谁要去那无聊的游乐场呀,我就是随便说说随便说的又不是我真的想去玩你别多想啊我才没那么幼稚!”闷闷不乐的烦烦也缩到了沙发的另一角,离黄少天远远的。“反正少天你从来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少天真是个笨蛋,少天大笨蛋大笨蛋!我可是从一见面就喜欢上少天了,在你还是网吧里一抓一大把的游戏少年大声嚷嚷着看剑看剑看剑的时候,在你成为职业选手都不改嘴炮逼得联盟改了规则禁了语音你都非要腾出手打出一连串的文字泡还不带重复不减攻势的时候,在我泡在兴欣网吧再次遇到你穿着连帽衫双手插在兜里警戒非常地把脑袋缩在帽子里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个团的时候,在你冲着新来的网管骂骂咧咧‘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的时候,在你被轮回三人围剿蹿起垃圾话‘靠靠靠靠靠靠’结果被亮黄灯而改口‘剑剑剑剑剑’的时候,在你一兑三手速大暴没有退让没有突击剑光嚯嚯的压低了轮回三人的血线最后在频道留下一句‘交给你们了!!!’的时候,在你们蓝雨对战轮回第二回合个人赛三比零你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记者访谈会上只是情绪低沉的一句‘我什么也不想说’的时候,在世界荣耀中国队选手新闻发布会上你撞到我转过头冲我抱歉的笑笑我看到你明亮的金黄色头发和那颗可爱的小虎牙的时候,在你把我领回你家让我就此长住夏休期间会陪着我做荣耀直播结果太久没有玩网游在副本里带着我迷了路炸毛的时候啊,我黄烦烦啊,就喜欢上你黄少天了呀,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你黄少天这个笨蛋啊,最喜欢也只喜欢黄少天你呀,呐,我的剑圣大大你怎么就什么都不知道呢……”黄烦烦沮丧的抬起头,冷不防被凑到跟前的黄少天惊到,“喂!黄少天你怎么这么吓人啊,你知……”


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抱在怀里,听那人不留余地的说:“只是喜欢我怎么够呢~以身相许才对”


黄烦烦还不及答应唇就被堵住,诧异的瞪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人,软软的触感让热气直升大脑“唔……”


黄少天终是放开了烦烦,在烦烦喘气之余狡黠地眨眨眼睛:“我可是机会主义者啊,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咯~好了,我们现在去游乐场吧~其实啊我早就想去游乐场一次了,先声明啊我可没有去过游乐场要是又迷路了你可不能怪我。”


黄烦烦看着他,这个脸上映着细碎的阳光笑的很温暖的少年,“生日快乐啊,少天。”


——End


【撸了一天两夜终于把生贺写完了(*・_・)ノ⌒*我就是喜欢黄少天呀,我就是爱着他喋喋不休的样子,我就是喜欢这个笑起来很温暖的男孩子,我就是想把黄少天据为己有呀,偏偏又还喜欢着他和小周和喻队和叶神在一起,真的好想有一个黄少天做我男朋友啊QAQ听书人到书中的距离我终其一生也无法跨越啊,这一次总算是更接近少天你了呀,我爱的少年,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